三千秋

笑面七分假作真。

【城翊‖ABO】雷山小过(19)

*ABO世界观

*警队里除了杜城和何溶月和张局,其他都是beta

*蒋峰李晗在我这儿锁死!暧昧期的小情侣贴贴!


——————


李晗早些天就被杜城分配了任务,要她想办法往取卵代孕那黑医院走一趟踩个点,放眼在警队里找了一圈最后选了菲姐和她这次外勤搭档。

    

“没爱了呗。”老搭档蒋峰听闻自己落选的消息,撇着嘴和老闫吐槽了几句“不见旧人哭”,蹲在地上装蘑菇不说,还心机地算准了方位蹲在办公区域的墙角,恰恰好就在饮水机旁边,来去都能一眼看个清楚。

    

“行了别嚎了。”李晗路过办公区准备去卸妆换衣服,接完水踌躇了一会儿,别别扭扭地一巴掌糊到蒋峰脑袋上,手下力气没收住差点让蒋峰的脸和墙壁来了个亲密接触,“就你这样和我进去,那些兔崽子哪还敢理我们。过来准备了,城队一会儿要来开会。”

    

“哎,来了。”蒋峰给李晗一使唤就立马来了精神,跟在她身后拐去储物间找了两根新的白板笔出来,为一会儿的分析做准备。

    

“年轻真好。”闫谈声和菲姐安稳坐在一边,手里如出一辙地捧着家里人给的保温杯,杯子里的枸杞或茶叶在热水里上下浮沉。

    

    

杜城到的时候,李晗和菲姐刚把东西整理好,几张重要的视频截图按照先后的时间顺序规规矩矩顶着白板上方贴了一排。

    

“城队。”蒋峰在一边帮忙稳着白板,抬手敷衍地挥了挥,算是打了招呼。杜城早上从家里走得急,随手抓了棉衣披着就赶过来,坐下来第一件事就是从桌上顺了菲姐留在办公室的搪瓷杯灌了热水暖手。

    

“怎么样,没出啥事吧?”他瞥了眼李晗,转头往菲姐那边看。

    

“城队你偏心哎!”没等菲姐说话,李晗先有些不开心,一向倔强的Beta小姑娘噘着嘴叉腰开始数落,高马尾在脑袋后面一跳一跳,“都不关心关心我啊!我可是直接和那伙人当面对上了哎!”

    

“这不是有蒋峰关心?”杜城见菲姐和他点了点头,收回视线脚点着地让椅子转了半圈,带了几分戏谑的视线在蒋峰和李晗之间来回游移几下,“还是说,蒋峰你没关心我们的小姑娘?”

    

“城队,别搞我,”蒋峰苦着脸双手合十求放过,也没忽略李晗突然涨红的脸,虽说做出一副苦不堪言的样子,嘴角却有点不受控制地想往上翘,“我哪敢啊。”

    

“去去去边儿去,怎么说话呢。”杜城状似嫌弃地挥挥手,“我警告你别乱说啊,谁要搞你了。”

    

“你倒是出息啦,”闫谈声吃瓜看戏之后横插一脚,笑得脸上的褶子好几条挤在一起,看着也足够不怀好意“自己昨晚过得开心了,就想着拿队员打趣?”

    

杜城挠挠脑袋憨笑两声,示意李晗可以开始进行汇报。

    

“上次从唐丽娟手机里查到那个李哥之后我这边也去加了他,用的一个小公司职工身份,问的取卵的事情,但可能是唐丽娟这事儿他们最近比较敏感,只和我说取卵的工作最近不做了。”

    

“然后是菲姐当时也加了他,理由是儿媳妇和她一样是个Beta,一直没怀上,想找代孕什么的,一直在聊着催促对方。然后那边昨天下午说想先和我们见一面,约在一个咖啡馆。”李晗点了点贴在最前的两张截图。视频是她们身上带着的隐藏摄像头拍的,角度从下往上不怎么好,看不太清对方的脸,而且对方也是小心谨慎惯了的,针织帽和高领冲锋衣把自己的面部遮得几乎一丝不漏。

    

“对方应该是信了我们,我和菲姐推测这段时间可能他们也没什么业务,见了之后直接说如果我们比较急切,可以晚上直接带我们去做采样。也和我们推荐了,说如果代孕觉得贵,支付不了的话可以选择试管。”

    

“当时我和菲姐一合计就觉得机会难得,就跟着去了。”蒋峰听李晗说到这儿突然从凳子上弹起抓住她的手腕,脸上总是挂着的有点憨的笑也没了踪影。

    

“你们就这么跟着去了?”蒋峰比杜城快一步问出来,在李晗甩手想要挣开的时候立马意识到自己没控制好力道,被火烫了似的把手缩了回来,一下子不知道往哪儿摆,本来还有点的气氛被这副手足无措的样子耗的一点也不剩。“不是,你们也不说一声,就不怕出事儿吗?”

    

“那时候也不好通知你们,那伙人就是瞄准了我们扮演的角色是个肥羊,刚一答应就另外有两个人进来,说送我们过去。”菲姐站起来走到李晗旁边,顺手也曲起指节给蒋峰脑门上来了一下,敲敲这个被担忧糊住的脑袋。

    

“长话短说,我们跟着去了,但是去了他们那个小作坊之后那儿有安检门,还要求我们要换上他们提供的衣服,然后才是能进到更里面的办公室。”菲姐替了李晗的话头继续往下,手指顺着从截下来的图片上滑过一直到最后一张,“拍到的东西只有这么多了。”

    

“今天沈老师要来吗?”李晗在那边由着蒋峰抓了自己一只手,坐在桌子边探出身子看向杜城,“那里边见到的人防备心倒是没那么重了,脸上都是没什么遮挡,除非说是和之前陈铭锋那样带了人皮面具什么的。”

    

“他今天下午去上课去了,一会儿他下课了给他打电话。”杜城应了声,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解锁屏幕动作迅速地发了两条短信。

    

“我们进去之后就是和一个医生洽谈,我感觉医生很希望我们当场答应,但菲姐咬死了价格问题没答应。”

    

“对了,我们顺嘴还问了句想要男孩但如果出来不是男孩怎么办,医生说让我们不用担心,一定会能够得偿所愿。我和他说,我虽然干这事儿但也不是什么冷血人,如果有孩子要这么被遗弃,就不做了。”

    

“他们说,会有人带孩子们去更好的地方,所以我估计他们背后应该还扯着一根人口贩卖的链条。”菲姐一边说,李晗一边在白板上写,不一会儿就记录了不少东西。

    

“还有件事,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眼神问题还是什么的”,菲姐说到这儿犹豫了一会儿,看向坐在那儿身子前倾手肘撑着膝盖,整个人像蓄势待发的猛狮一般的杜城,“那地方有个男娃,Alpha,他们叫小吴,我看着挺眼熟的。”

    

“给我感觉和吴芳,就之前那案子,许白他丈母娘,长得挺像。再不济至少是一个村出来的。”

    

“我是觉得,咱可以再找她来问问。”


——TBC——


ps.解释一下本文ABO设定中,关于生孩子问题的私设:女性beta,女性Omega,和男性Omega都能生孩子。

Omega是生殖腔孕育后代,女性beta是子宫孕育后代



评论(1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